小恶魔墨子

叶林(林叶??)脑洞

“说来泰迪熊竟然能保护人诶……”我嘀嘀咕咕地打开青叶的门,“要不我也去买一只……?看起来还挺不错……”
假如不变异的话。
想到这不免有些想笑,而那一丝笑意在推开门后全盘消退。
“泰迪熊?”我惊讶地看着手中突然多出的一只泰迪熊,做工精良,看上去也未曾染上阴气。
……下一个案子的线索?
我想不出叶青为什么会把这样一只看起来十分可爱的泰迪熊塞进我怀里的其他理由。
“叶,叶青?”我试探性地喊他的名字。“我不能收,你说过就算是你给的东西也不能收下……唔!”
还没等我把话说完,怀中又多了两只泰迪熊,紧接着的是额头上一记不轻不重的敲击。
“这叫送,不是给。”
叶青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丢给我一句不算解释的解释。
“回去吧。”
事务所的大门自己打开,我只好抱着四只泰迪熊匆忙离开。
门关上前我向里看去,叶青那若隐若现的轮廓站在档案架边。
等等那是在挥手吗?!
门砰地关上,我只好当自己看花了眼,匆匆离开六号楼。
————————————分割线——————————————
差不多就是被小叶子强行塞了一堆泰迪熊满脸问号的奇哥

单纯想送林奇礼物仗着奇哥看不到自己不会脸红找了个蹩脚借口送泰迪熊的小叶子
按林奇的做派估计会把它们全部放自己床上,嗯owo
笔拙写不好,差不多就是酱的小剧场www

评论(2)

热度(23)